无障碍阅读

职工书屋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书屋

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

发布日期:2019-01-04 14:39来源:作者:

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以下简称电子职工书屋,由中国工人出版社承办,是为适应广大职工数字化阅读需求,由全总统一筹划开发、设计建设的职工网络阅读系统。

电子职工书屋同时设有阅读网站、PC客户端、手机/平板电脑APP、微信、触屏等多种软硬件终端,并结合工会职工特色精选阅读资源,含图书、期刊、有声书、视频,学习资料、案例库等内容板块,并将不断补充更新。

电子职工书屋建设及运营服务工作在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全总宣教部、网络工作部等部门协调指导下,由中国工人出版社承办,全总投入基础建设经费,各地工会和基层单位分摊成本费用开通,职工免费阅读。暂未申办开通的单位职工,可以登录网站或安装手机端,直接阅读“体验阅读”栏目中的资源。

电子职工书屋是职工书屋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工会改革要求、做大做强职工书屋品牌、适应“互联网+”发展打造全国工会系统服务职工网络载体的重要举措。2016年1月,全总宣教部印发《关于做好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把电子职工书屋的推广使用作为职工素质建设、保障和服务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工作,推动电子职工书屋广泛覆盖,使广大职工受益。2017年2月,全国总工会发布《全国工会网上工作纲要(2017—2020年)》,将进一步建设完善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系统列入“十类应用”(宣传教育类)项目。

访问地址:http://www.dzzgsw.com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