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书屋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书屋

临泽县总工会 举办“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助力‘三县’建设”职工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20-09-02 18:30来源:临泽县总工会作者:

8月28日,临泽县总工会联合临泽县融媒体中心举办“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助力‘三县’建设”职工经典诵读大赛。

当天下午,比赛现场20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一段段热血沸腾、振奋人心、极具感染力的朗诵,展现了基层工会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他们身上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今年4月以来,县总工会在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中开展“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系列读书活动,为20家基层工会配送了价值30万元图书;在各基层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以“读经典、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为主题,开展了读书征文活动。工会系统的系列读书活动有力推动了“书香临泽”的建设,加深了广大职工群众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职工对经典美文的学习兴趣、欣赏水平以及审美情趣,大家在不忘经典,争相传诵中以书香滋养心灵、点燃希望,提振精神、成就梦想。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