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书屋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书屋

工会“屏对屏”带你学——市直企业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0-09-07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晶


近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线收看、直播回放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刘先春所作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报告会。今天,小编带你感受企业职工火热的学习气氛!


市城投公司工会

市城投公司工会安排下属基层工会150余名职工收看讲座。


市七一剧团工会

市七一剧团工会组织没有承担演出、排练任务的职工直播收看。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工会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的2000余名职工通过手机、电脑、电视,在机关、科室、班组分别收听收看。


中国电信张掖分公司工会

中国电信张掖分公司工会组织职工根据实际情况或在会议室用大屏收看、或在工位上用手机收看直播。


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工会

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工会在保证网点正常营业的前提下,安排职工错峰收看直播回放。


市张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张运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利用工作群下发工作提醒分享直播二维码,组织职工通过手机按时收看。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