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职工书屋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职工书屋

山丹马场工会培训职工正确使用“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

发布日期:2020-09-09 18:30来源:山丹马场工会作者:

9月8日,山丹马场四场工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发放及使用培训会,30余名职工领到了新版阅读卡,并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任何一个职工凭“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账号和密码可以分别通过电脑PC端或手机APP终端登录,从而方便广大职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实现线上指尖阅读的新体验。

此次培训,是山丹马场四场为了提高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使用率,针对“不会用”的问题举办的一次实操培训。参加培训的职工现学现用,全面开启了“一人一书屋·无处不阅读”的阅读体验。

至目前,山丹马场已争取张掖市总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850余张,并通过多种形式对使用方法进行普及培训。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