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全省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第三互检组在我市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06 15:57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1.jpg


9月4日,由张掖市总工会、定西市总工会、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八0三热电厂等5个单位、8名相关领导干部组成的全省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第三互检组在我市调研检查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县城北预制构建有限公司、甘肃丰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省级工资集体协商示范点甘州区南街街道和药品零售行业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我市五年来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总体情况。

通过调研检查,互检组一致认为我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集体协商工作,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工作指导精准有力;各企业、区域行业集体协商工作特色突出、亮点纷呈、职工参与广泛,实现了职企双向双赢,取得了明显成效。检查组建议,各级工会今后要在集体协商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不同单位的个体差异,因地因企施策,进一步推动集体协商工作向深层次发展。省级工资集体协商示范点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


4.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