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市直企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08:47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张玉兰

1.jpg

9月11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市直企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凤彬主持,市直18家企业工会负责人及市总工会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省总、市总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和解困脱困相关工作精神,听取了市直企业工会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汇报,对困难职工审定、建档、解困、脱困等工作问题进行重点探讨。明确了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应注意把握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按照全总、省总和市总工会关于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明确工作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深入困难职工家中,摸实情、出实招,把“精准”贯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过程,做到底数精准、原因精准、措施精准、解困脱困精准。要强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助人责任,确保按要求如期完成解困脱困任务。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