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中秋送祝福、关爱暖人心——市总工会走进第三戒毒所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2 10:39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中秋佳节将至,9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俊芳一行与甘州区东街街道负责人深入甘肃省第三戒毒所走访慰问甘州区东街辖区强制戒毒人员,为15名强制戒毒人员、25名社区戒毒和康复人员送去中秋祝福和价值10000元的月饼、大米、清油、面粉等慰问品。


10.jpg


在戒毒所,李俊芳详细了解了戒毒学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戒毒情况,并对戒毒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接受教育的信心。要加强学习、积极接受教育,从心灵深处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树立接受治疗的信心。要告别过去,珍惜现在,痛下决心,以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积极主动配合强制戒毒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三是树立早日回归社会的信心。要坚定信念,坚决与毒品说“不”,建立正常的社交圈、生活圈,彻底戒断毒瘾,做一名对社会、家庭、个人负责的人。


20.jpg


戒毒学员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从生理、心理上永远戒毒,争取早日康复回家,回归社会,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