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11-12 09:58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张建军 武莹洁

11.jpg

11月8日下午,张掖市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市住建局11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琳为各县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市直及省属驻张单位工会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宣讲了大会精神,拉开了我市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序幕。

22.jpg

宣讲过程中,王琳介绍了大会的盛况,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王东明同志代表全总十六届执委会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大会的成果等主要精神,并分享了参加大会期间的感悟和体会。

33.jpg

会议同时就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会组织的重大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时向本县区、本单位党委(党组)汇报大会精神,听取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采取举办辅导报告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多种有效形式,不断加深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与全总要求上来,统一到会议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要加强宣讲宣传,多层次、多形式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宣传栏等工会宣传教育阵地,广泛宣传大会精神,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的伟大实践中展示职工风采、彰显工会作为。

44.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俊芳主持会议,并就严格依法依规管理使用工会经费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市总工会将从即日起,组织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和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赴县区、进企业开展巡回宣讲,确保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活动在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实现全覆盖。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