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韩正明何格经看望慰问市直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9-01-17 17:30来源:张掖日报作者:

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到市保安服务公司、五色建材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11.jpg

慰问中,韩正明、何格经与职工代表亲切座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及发展难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韩正明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和存在的现实困难,企业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探索有效发展路径,再接再厉,励精图治,对症施治,千方百计改善经营状况,早日使企业走出困境。

22.jpg

随后,韩正明、何格经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战胜困难。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