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赵学忠安文波赴山丹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

发布日期:2019-01-22 09:22来源:张掖日报作者:

1111.jpg

1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副市长安文波带领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相关人员赴山丹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企业和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2222.jpg

当天,赵学忠、安文波一行深入中农发山丹马场总场、甘肃恒泰炉料公司,为企业送去慰问金,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互致新春祝福。赵学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预祝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赵学忠说,中农发山丹马场和甘肃恒泰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如今多方面的因素致使企业发展困难重重。希望企业着眼于改善生产经营条件和职工的生活状况,攻坚克难,加强职工技能培训,不断提高职工自身素质,积极寻求新的发展出路。企业职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赵学忠、安文波还深入山丹马场困难职工吴平年和甘肃恒泰炉料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杨国华家中,分别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