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潘卫东陈华王光寅看望慰问高台县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19-01-22 09:35来源:张掖日报作者:

111.jpg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卫东,副市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到高台县慰问困难职工、省部级劳模以及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222.jpg

当日,潘卫东、陈华、王光寅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潘卫东、陈华、王光寅希望公司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潘卫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