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直属企业工会2018年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18:07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武莹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了解掌握市总直属企业工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1月18日,市总工会召开市总直属企业工会2018年度工作交流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栋林主持会议,市总各部室及直属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工会负责人围绕市总工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及企业工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就2018年工会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市总各部室就企业工会经费缴纳、经费审查审计、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反馈。

会议指出,2018年市总直属企业工会能够紧密结合市总工会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开展工作,赢得了广大职工的认可,充分发挥了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会议要求,2019年,市总直属企业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亮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引领和带动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新时代张掖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还为部分企业困难职工集中发放春节送温暖慰问金10万余元。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