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关爱进一线 聚力鼓干劲

发布日期:2019-03-06 10:44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我市各级工会坚持把关爱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作为提振职工干劲,凝聚职工力量的一项重要举措,细化服务“菜单”,延伸服务“触角”,真正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肃南县:慰问一线环卫女工

近日,肃南县总工会联合红湾寺镇总工会和县民族歌舞团,开展了庆“三八”慰问环卫女工暨表彰最美环卫工慰问演出活动。县总工会以女职工“关爱行动”为载体,筹措资金1万多元,为82名环卫女工每人发放了价值100元的手套、毛巾等劳动保护用品,并为她们赠送了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及时将“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各位环卫女工心中。(王强卓玛)

临泽县: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临泽县总工会结合县域实际,采取优化班子队伍、完善工作台账、规范阵地建设措施,至目前,全县38家非公企业工会达到了“九有标准”。同时,针对基层工会“无钱办事”的难题,坚持资源下沉,把更多经费下沉到了基层工会、用到了职工群众身上。(王茜) 

高台县:开展“同读书·共成长”职工亲子读书活动

近日,高台县人民西路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了“同读书·共成长”职工亲子读书活动。活动中,通过家长们生动形象的带读、分享小故事等形式来引起孩子对读书的兴趣和思考,也为孩子的心灵带去更多的关爱、希望、勇气和自信。(杨丽君)

甘州区:验收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站

2月28日至3月1日,甘州区总工会对辖区17家社区困难职工帮扶站进行检查验收,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帮扶工作站规范化管理水平。(汤慧琴)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