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关爱女职工,工会在行动——市总工会“关爱行动”情暖女职工

发布日期:2019-03-08 08:44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武莹洁

近日,市总工会发出号召,继续在全市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今年的“关爱行动”以满足新时代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为导向,以建档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为重点,通过开展扶贫帮困、法制宣传、健康服务、就业服务、权益维护、职工文体、典型培树等七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活动,扎扎实实地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女职工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1.jpg

近年来,市总工会围绕女职工生产生活中的突出困难,把“关爱行动”与“四送”等工会品牌工作有机结合,采取送温暖、送岗位、送清凉、送健康等方式,帮扶慰问困难女职工近万人次,为近千名环卫女工赠送劳动保护服,连续8年为市直非公企业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单亲困难女职工赠送“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开展女职工健康权益维护专题讲座60余场次......通过一系列关爱女职工的具体举措,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2.jpg

2019年,市总工会在做好女职工日常帮扶救助、维权服务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加强与女职工的思想交流、心灵沟通,通过广泛组织开展女职工文体活动、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建立“爱心母婴室”、搭建女职工交流联谊和婚恋服务平台等措施,为全市女职工提供更贴心的精神和文化服务。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