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爱在初春,这个三月有点暖...

发布日期:2019-03-12 08:4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桃花灼灼,枝叶蓁蓁

三月,属于每一个人热爱生活的人

他们

用实际行动续写着属于这个时代的雷锋精神

她们

用自己的智慧书写着新时代女职工的美丽风采

三月,让我们共同分享

最美的景色

肃南县总工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肃南县总工会组织青年职工走上街头,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往来职工和农民工提供法律援助和政策咨询,并发放劳动法律法规、女职工权益保护、职工互助保障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为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进行,县总工会志愿者还将通过参与文明出行、生态环保、城市文明建设、网络文明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县职工群众树立志愿服务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临泽县总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女职工趣味活动

3月8日,临泽县总工会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活动,通过单人跳绳、弹子跳棋、你画我猜、贴鼻子等趣味游戏项目,让机关女职工在温馨和谐的气氛里,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市税务局工会:关爱女职工从“心”开始

近日,市税务局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的号召,通过举办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召开“美丽相伴,幸福同行”女职工座谈会、为全市290名税务女职工办理特殊疾病保险、组建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书法摄影、健身瑜伽等兴趣小组等措施,为女职工实打实办事、心贴心服务,使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愉悦的节日。

市人民检察院工会:插花品香,情暖三月

3月8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工会举办了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为全体女干警讲解花艺知识、家庭养花常识和插花技巧,让全体女干警学习到了简易瓶花设计的技巧,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审美素养。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