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点滴关怀温暖“她”的心——市直基层工会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0:57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她们,身兼数职

家庭事业两手抓

她们是妈妈、是妻子、是女儿

没错

她们就是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的女职工

最美三月天

来自“娘家人”的真情关爱

如春风化雨

温暖着广大女职工的心......

市保安公司工会:呵护女职工身心健康

近日,市保安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保安员参加了由市公安局举办的女警心理健康辅导暨保健知识讲座。讲座着重从女职工心理健康调适和中医养身保健两个方面,为在场女保安员们“把脉出招”,使她们进一步树立了健康新理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市交投公司工会:巾帼谱芳华,扮靓半边天

3月8日,市交投公司工会举办“巾帼谱芳华,扮靓半边天”花艺特色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女职工们讲解插花的艺术及花理的原理。在花艺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女职工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花材及容器,现场创意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市农投公司工会:女职工用脚步丈量春天

3月8日上午,市农投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润泉湖开展踏青活动。女职工们放下工作,一路说说笑笑,边赏春踏青,边闲聊家常趣事,有的带着相机拍照留念,有的漫步林间小路,共享这一刻的美好与愉悦。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