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8 15:48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武莹洁

3月13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通知精神及市委、省总工会部署要求。

会议就市总工会机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宣传。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要充分运用工会“两微一端”新媒体和宣传栏、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等宣传教育阵地,通过开展职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学习宣传活动,把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当中,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二要聚焦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要下更大力气、精准施策,全面完成市总工会所联系村、联系户的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各项帮扶措施符合联系户实际,对路子、有成效。要积极响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立足工会职责职能,认真贯彻落实《张掖市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三年行动计划》,借鉴精准扶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高质量推进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全市城镇困难职工在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列举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当前机关干部职工中存在的作风顽疾,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让基层职工群众感受到明显变化,推动全市工会工作上水平、出特色。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