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30 16:08来源:张掖日报作者:钱晓萍

图片1.png

4月29日,张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最美劳动者表彰大会在市文化馆演会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先进代表颁奖。

图片2.png

市委副书记谢又生致辞

谢又生指出,当前,张掖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勤勉工作。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光荣使命,主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敢闯敢试、敢拼会赢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工匠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勇于探索,勇挑重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图片3.png

全场观众合影

谢又生强调,让劳模精神发扬光大,让劳动者舒心干事创业,让创新创业蔚然成风,是对“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最好纪念。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要真正重视、真情关爱劳动者,广泛宣传劳动者先进事迹,坚决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让广大劳动者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鼓励支持企业家创业创新,使企业家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更充分就业。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建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30名“最美劳动者”上台领奖

10名“最美娘家人”上台领奖

10名“关爱职工十佳企业家”上台领奖

会议现场表彰了张掖市“最美劳动者”30名、“最美娘家人” 10名、“关爱职工十佳企业家”10名。表彰大会后,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的职工文艺汇演举行,充分展现了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在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合唱《歌唱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祖国不会忘记》

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再唱山歌给党听》《你和人民在一起》

花样跳绳《动感绚丽》

诗朗诵《五星红旗下的最美劳动者》

情境舞蹈《铁山魂》

男生小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我们走在大路上》

舞蹈《草原欢歌盛世家园》

音乐快板《中华巍巍如昆仑》

舞蹈《自豪的建设者》

歌舞《共筑中国梦》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