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1 09:42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萍

5月21日,张掖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琳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29094150.jpg

王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此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培训班,对于帮助各级工会骨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上多学一点、学全一点、学深一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不断增强为党的工运事业奋斗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提高工会干部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本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琳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要带着问题学、把握重点学、主动提问学、深入思考学,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成熟的工作经验、好的工作做法,把因地制宜和学习借鉴创造性地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做好本部门、本单位工会工作。

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吴愈晓主持开班仪式并介绍了南京大学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29094206.jpg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期间,市总工会精心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分析、工会干部法制教育之全面深化改革下我国法治国家建设面临的问题等精品课程和现场教学内容。来自市、县区总工会机关和基层工会的8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