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09:5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萍

5月23日—27日,张掖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学员根据观摩学习安排,先后赴栖霞高新区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东郊科技集团、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南京地铁南京南指挥中心、南京横溪石塘村等地观摩学习“党建带工建”、工会阵地和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经验。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听取介绍,积极讨论交流,大家普遍认为,通过观摩学习受益匪浅,特别是南京市“党建带工建”的工作模式和智能化工会建设的创新举措及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学以致用,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29095321.jpg

5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带领市总工会负责人及相关部室工作人员,专程拜访南京市总工会,观摩学习南京市工会融媒体宣传、工会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工会会员普惠制服务等方面工作,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八大群体”入会、“互联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推介了“劳模畅游张掖”活动,双方就南京市总工会来张组织劳模疗休养活动达成了初步意见。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