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六一”来了,我市各级工会为他们送上祝福~

发布日期:2019-06-03 14:47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

一直是工会牵挂的事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

我市各级工会为孩子们送上

一份暖心的祝福

今年“六一”前夕,我市各级工会以女职工“关爱行动”为引领,有针对性地开展以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进档困难女职工子女及农民工子女为重点的帮扶救助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的帮扶慰问,为困难女职工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爱。据了解,“六一”期间,各级工会共筹措资金15.8万元,慰问困难职工子女310人。

5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俊芳深入市保安服务总公司,走访慰问企业单亲困难女职工、进档困难女职工及农民工,为每户困难职工家庭送去500元慰问金和对职工子女的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自立自强信心,正视困难、勤奋工作,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未来。

民乐县总工会

5月31日,民乐县总工会在县民族小学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共建儿童之家”慰问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共庆“六一”儿童节,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县总工会为19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学习用品,同时向学校捐资助学40000元,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问候和殷殷祝福。

甘州区总工会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甘州区总工会多渠道筹集资金24000元,开展了关心关爱、慰问帮扶活动,为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进档困难女职工子女、困难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共计80人每人送上了300元的慰问金,为困难职工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肃南县总工会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肃南县总工会深入红湾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和困难职工子女。此次慰问活动共筹措资金4.29万元,慰问全县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困难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共143人。

高台县总工会

“六一”前夕,高台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前往台子寺小学、西街小学以及城关初中,为10名留守儿童送去价值3000元的书包和文具卡,鼓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争做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临泽县总工会

为让困难女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临泽县总工会采取入户慰问的方式,对临泽县奥华贸易有限公司、临泽县颐和社区建档立卡的3名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节日祝福。

市筑梦达建材公司

“六一”前夕,市筑梦达建材公司爱心人士到马蹄乡大泉沟中心小学,开展“关爱村小、点亮童年”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中,企业职工为40名儿童赠送了价值4万元的冲锋衣、书包等学习生活用品,以及幼儿玩具魔方、雪花片、钓鱼玩具、智力拼装、皮球等各类玩教具,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