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区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6 09:04来源:张掖日报作者:李玉洁

张掖日报讯(记者李玉洁)6月4日,市区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在甘州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赵立香,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杨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副市长于永梅,市政协副主席李积英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606090825.jpg

市委副书记赵立香讲话

赵立香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展现主人翁风采、焕发劳动激情,用汗水浇灌奋斗梦想,用勤劳书写美好生活,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赵立香强调,市总工会要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卡发行、优化和管理工作,整合更多服务资源、设置更多服务项目,切实增强工会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认同感,引导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建功立业、贡献才智。各级工会组织要从服务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服务”,不断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普惠化、便捷化水平,切实为广大会员和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赋予工会更多资源,助力推进普惠工作,推动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普惠工作格局。工会、银行、商家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让工会会员卡服务职工走向常态化、长效化。

微信图片_20190606090944.jpg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为普惠服务商户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60609130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606091342.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琳介绍我市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及“八大群体”入会情况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基层工会代表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为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商户授牌,为建行各营业网点“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劳动者港湾”授牌,为“八大群体”会员发放入会礼包。“八大群体”会员进行集体宣誓。

“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入会宣誓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