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 10:1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王德军

6月16日,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总工会认真履行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职责,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9101627.jpg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活动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宣传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和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知识,引导职工群众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活动期间,市总工会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职工劳动安全健康与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以寓教于乐、实用易懂的活动形式吸引广大职工参与到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的学习中来,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责任意识、法制意识和防范事故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当天,共发放《安全生产法》《安全事故防范措施》《农民工维权法律和政策知识问答》《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等宣传资料600多份,接待咨询职工群众120多人次。

微信图片_20190619101632.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