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盛夏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市总工会慰问甘州区东街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人员

发布日期:2019-06-20 09:04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王德军

“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下定决心远离毒品,戒断毒瘾,更好的生活工作”,东街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纷纷表示。6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俊芳一行深入甘州区东街街道走访慰问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为40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9名禁毒专干送去价值10000元的大米、清油、面粉等慰问品,并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心理疏导。

在街道办事处,李俊芳详细了解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戒毒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街道禁毒工作、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街道、社区要按照“一人一策、因人施策”要求,加大帮扶帮教力度,尽最大努力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及家属解决生活、工作上的困难,让其戒断毒瘾,重拾信心,回归社会。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引导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关心关爱、心理疏导等方式,感化和教育戒毒人员,帮助他们树立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三是戒毒人员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一朝吸毒,终身难戒”、“一时不慎、痛悔一生”的忠告,面对诱惑要增强自控能力,慎重交友,坚决与毒品说“不”,建立正常社交圈,正常生活工作,彻底戒断毒瘾,做一名对社会、家庭和个人负责的人。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