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全民禁毒宣传月 暨纪念虎门销烟180年”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4 10:44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王德军

为大力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持续营造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浓厚舆论氛围。6月3日,市总工会积极履行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组织机关干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参加了“全民禁毒宣传月暨纪念虎门销烟180年”启动仪式,并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禁毒知识展板、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台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及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重大危害,使广大职工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家族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禁绝毒品的决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中,共发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册等各类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展出禁毒展板3块,接待咨询职工群众100多人次。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