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新春慰问暖人心、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0-01-20 18:0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王鲁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从1月7日开始,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先后陪同省、市领导,深入到甘肃丰汇矿业公司、中农发山丹马场、甘肃滨河食品集团公司、山泥集团公司、市五色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发放慰问资金71万元,为企业困难职工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同时,入户慰问了部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2020年春节送温暖和慰问活动开展以来,市、县区两级工会共投入慰问帮扶资金497.29万元,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农民工等6926人。其中,市总工会争取上级工会和市财政资金184万元,共慰问困难职工2288名;慰问全国、省部级劳动模范66名,发放劳模特困帮扶金、生活补助金、春节慰问金79万元;慰问患重大疾病的干部职工51名,发放帮扶资金14.5万元;对全市建档困难职工全部进行了慰问,实现了“全覆盖、不遗漏”慰问帮扶目标。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