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下拨资金22万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29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8日,张掖市总工会下拨防疫抗病专项补助资金22万元,对坚守在疫情防治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高速、国道路口和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等参加防控工作的值班值守人员,以及参与防控的交通警察、市场监管人员进行慰问。

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切实发挥好“职工之家”和“娘家人”作用,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结合各自实际,安排一定的慰问经费,采取给新型肺炎疫情定点救治医院工会、抗击疫情一线单位工会补助资金或现场慰问等方式,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尽最大努力为防控人员解难事、办实事,从工作、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切实关心和特殊关爱,以实际行动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同时,要及时发现、宣传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先进典型,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社会环境。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