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送温暖到战“疫”前沿

发布日期:2020-01-30 22:0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晶

  张掖市总工会发出慰问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动员令”,并下拨22万元防疫抗病专项补助资金以来,各县区总工会和市直有关单位工会立即响应,筹措配套资金,精准对接需求,迅速赶赴一线,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鼓干劲、献爱心。

民乐县总工会筹措资金5万元,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全县各个执勤点的卫生、公安、乡镇等一线人员送去了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等方便食品,确保他们加班加点不误餐。

  临泽县总工会筹资13.5万元,慰问了全县11个执勤点的100余名医务工作者、交通警察、市场监管人员,并给县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工会拨付专项补助金,把浓浓的关爱和温情送到了战“疫”一线。

高台县总工会筹资10万元,邀请县政府联系领导亲临县卫健局、公安局、交通局走访慰问,送去“娘家人”的真情实意。

山丹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县内5家医院、6处疫情防控监测点,为218名一线职工送去价值4万元的牛奶、猪肉、大米、清油、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解决他们日夜坚守岗位给养短缺的后顾之忧。

肃南县总工会紧急下拨资金3.2万元,分别走访慰问了执勤人员、药品零售企业职工,并面对面了解了战“疫”一线人员工作中的困难和忧虑,明确了下一步工会组织提供精准服务的重点和方向。

市市场监管局工会利用市总下拨的1万元慰问金,为奋战在一线的42名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购置了消毒液、口罩、喷雾剂等消毒防护用品,维护职工健康,确保安心防疫抗病。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