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慰问我市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06 20:0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王鲁民 李 晶

2月6日,市总工会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组成3个慰问组,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采取住宅小区门口见面、电话慰问等适当方式,慰问了我市河西学院附属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的14名队员家属,为他们送上了2000元慰问金和慰问信,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湖北的举动给予很高的评价,对支持、理解他们的家属表示深深的感谢。在仔细了解援医疗队队员个人及家庭情况时,得知这些队员有的还没有成家,有的孩子才刚刚断奶,有的还有年迈的父母双亲需要照顾,慰问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为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和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多办实事、好事,力所能及的缓解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党和人民与他们站在一起,工会组织与他们站在一起,让他们心无旁骛的投身艰苦卓绝的抗疫工作,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懈奋斗。慰问组还叮嘱,家属们要每天利用微信、电话了解医疗队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多传递亲情和关爱,为他们加油鼓劲。同时,家属自己也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照社区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良好的心态、坚定的信心和科学的方法抵抗疫情。

被慰问队员家属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深受感动。作为家属,一定会鼎力支持在战“疫”一线努力工作的亲人,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妥善处理家庭实际困难,让远在湖北的亲人没有后顾之忧,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