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开辟复工复产企业职工“线上”维权服务“绿色通道”

发布日期:2020-03-13 08:5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穆灿烂

“喂,您好,这里是……”

从关注职工心理健康,耐心为职工提供疫情心理疏导服务,到关心职工群众生活,认真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妥善处理职工急难愁,两条特色服务热线在工会与职工之间搭起了暖心桥梁。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职工心理健康和生产生活的影响,全力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切实维护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近期,张掖市总工会精准对接企业和职工需求,携手河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张掖锦舒律师事务所,采取爱心志愿者服务和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相结合的方式,相继开通了职工心理健康、法律援助“两条”特色服务热线,由河西学院3名专业心理咨询师和3名专业律师免费为职工提供一对一线上特色服务。

细细两根线,既饱含着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满满信赖,也释放着“娘家人”对职工群众的殷殷关怀。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