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发布日期:2020-03-15 08:5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近日,张掖市总工会在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脱贫攻坚帮扶户,坚持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帮扶工作人员经常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帮扶户联系,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心理抚慰疫情防控知识普及,让群众感受到“疫情虽然在空间上暂时保持距离,但是人们的心灵贴更近。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段,市总工会在积极筹集资金,支持帮扶村群众农业生产的同时,分管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帮扶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近况身体健康状况、务工情况根据实际修订完善了“一户一策”计划,并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和脱贫攻坚政策,使帮扶群众在非常时期发展信心不减、稳定增收有方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