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拟评选表彰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2020-03-18 09:22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王德军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劳动者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建功立业,市总工会日前发出通知,将在今年“五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拟评选表彰张掖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20个,张掖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40名,张掖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20个

本次推荐评选工作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产生。其中,张掖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我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张掖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我市企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的干部职工;张掖市工人先锋号授予我市企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的车间、工段、班组、科(股)室等一线基层集体。对机关事业单位中的一线基层集体将授予“张掖市劳动先锋号”荣誉称号。同时,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争做贡献,各级工会将对承担此次防疫任务的医疗卫生单位、交通运输单位、公安部门及防控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尤其是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医疗单位等事迹突出的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优先考虑。

4月下旬,市总工会将对受到表彰的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集中进行表彰奖励。对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中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将择优推荐参评甘肃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