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为企业生存计、为职工安全虑——张掖市总工会下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6 10:35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穆灿烂

3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金和带领相关部室工作人员会同交投公司工会一行,先后赴G312线张掖—临泽段、S18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为他们送去了部分防疫用品,防疫宣传册和防疫知识测试卷。

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旋挖钻机、挖掘机等工程车辆有序作业,工人们戴着口罩忙活的场面,郭金和详细询问了施工企业项目用工、防疫举措、人员培训及物资保障等情况,并要求交投公司工会和项目工会要围绕人员到岗、工段复工、实体进度、疫情防控四个重点,主动靠前、精准服务,通过广泛组织开展“防疫情、保工程、促发展”专项劳动竞赛,充分激发各标段施工单位的积极性,有效缓解因疫情而导致的工期延后问题,确保防疫工作和项目投资建设两不误、两安全,努力实现全年建设目标不降,任务不减。 

据悉,S18张掖至肃南公路是省道网规划的重点项目,是张掖市通往少数民族自治县——肃南县的高等级公路,也是通往张掖七彩丹霞、康乐草原、冰沟丹霞等旅游景区的重要通道。G312线张掖(甘州城区)过境段、甘州至临泽段、临泽过境段公路是新一轮国家公路网规划中的47条普通国道南北纵线之一,是全省交通扶贫突破行动的重点项目,也是省、市、县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