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召开三届经审会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8 10:44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3月26日,市总工会召开三届经审会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工会经审会三届委员会委员,县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市总工会经审和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俊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查通过了市总工会2019年度经费收支决算草案和2020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

会议认为,市总工会2019年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良好,经费支出严格按照上级工会批准的预算执行,坚持统筹兼顾、厉行节约的原则,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支出结构合理。在经费使用上围绕工会重点工作,坚持了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原则,将更多经费向基层倾斜。2020年市总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的编制符合《工会预算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充分体现了工会的职能特点,切合实际。针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改进。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