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心实意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0-04-23 10: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42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琳,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金和,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俊芳,二级调研员王永绪深入到沙井镇东五村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送温暖、解民忧、办实事”走访活动。


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了帮扶户农业生产、产业发展、外出务工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送去购买的帮助发展小家禽养殖的畜禽饲料和衣物用品,并帮助帮扶户打扫房前屋后卫生,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当帮扶人员得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帮扶户存在农产品滞销等困难,于是采取“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了帮扶户部分农产品,把助力脱贫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

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基层工会按照《全省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广本地农特产品,根据经费结余情况,合理合规使用本单位工会经费开展消费扶贫,购买本地滞销农产品,用于慰问复工复产职工,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