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表彰张掖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发布日期:2020-04-29 17:32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武莹洁

4月28日上午,张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金张掖劳模网上展览启动仪式举行。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等19个单位被授予“张掖市五一劳动奖状”,阮鹏生等40名个人、张艳等42名援助武汉医疗队队员被授予“张掖市五一劳动奖章”,张掖市黑河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技术科等23个集体被授予“张掖市工人先锋号”。

德农种业股份公司张掖分公司总经理王伟代表全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以优异成绩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再立新功。援助武汉医疗队队员代表张艳、企业职工代表王冬梅分别在会上发言。


此次受到表彰的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都是在推进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取得显著成绩,在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当中既有参与全市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和一线职工集体,也有农民工、专业技术人员、快递员等普通劳动者。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最严峻时刻,全市以42名援助武汉医疗队队员为代表的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抗疫一线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全市广大职工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活动还启动了“金张掖劳动模范网上展览馆”。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