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金张掖劳模网上展览隆重启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17:3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晶

4月28日,张掖市总工会在张掖宾馆会务中心举办“金张掖劳模网上展览启动仪式”,邀请市上领导、劳模代表、五一劳动奖获奖者、职工代表共计8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建设“金张掖劳动模范网上展览馆”,是张掖市总工会顺应职工思想引领新形势新任务,创新理念和方式,着力打造“指尖上的劳模展览馆”,构建全时、全域、全方位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的有力举措。展览馆的建设采取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由市总工会做方案、定思路,中国张掖网建框架、做维护,确保展览馆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直观、便捷、优质的体验和服务,实现了随时随地参观、掌上浏览、“键对键”学习。

目前,“金张掖劳模网上展览馆”已首批录入156名各级劳模事迹和信息。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核实录入信息、完善展览馆功能,力争把“金张掖劳动模范网上展览馆”打造成全市干部职工群众网上教育平台、劳模精神展示平台、工会干部学习教育平台。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