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首家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20-05-01 17:39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萍

4月28日下午,省总工会在张掖宾馆举行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仪式。市委副书记赵立香、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弘强共同为基地挂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主持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张天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琳,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金和、杨占文参加仪式。 

张弘强指出,张掖宾馆是省总工会正式挂牌的第二家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要以此为新起点,不断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接待水平,努力把张掖宾馆建成劳模之家、职工之家,形成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市总工会要加强对疗休养基地的指导服务,解决实际困难,积极衔接更多外省市劳模(职工)代表到陇上行赴张掖游,努力把张掖宾馆建成全省乃至国内一流的劳模疗休养基地,在关爱劳模、服务劳模上积极作为。  

赵惠琴要求,要抢抓基地挂牌有利契机,进一步强化政策引导,整合各类资源,拓展疗休养服务项目,提高接待服务水平,为劳模(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全市工会服务劳模、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为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自2013年策划开展“全国劳模畅游金张掖”活动以来,先后邀请北京、上海、福建、陕西、青海及港澳台等地的32批次1900多名全国和省市级劳模、优秀职工代表来张掖开展了疗休养活动,有力提升了张掖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