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线上线下亮灯,向劳动者致敬

发布日期:2020-05-07 17:49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晶

五一”小长假期间,张掖市总工会与市委宣传部联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亮灯活动,努力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为广大职工投身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振精神、加油鼓劲。

指尖亮灯,让劳模精神走进千企万人

启动“金张掖劳模网上展览馆”,集中展示宣传我市各级劳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动人事迹,各县区总工会在工会微信平台同步开设专栏,用职工熟悉的场景和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宣传劳模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

媒体亮灯,让劳动光荣成为时代追求

在《张掖新闻》《张掖日报》开设专栏专版,聚焦劳动者在复工复产、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的实践中苦干实干的鲜活事迹,集中展示我市各行各业职工克服困难,你追我干、创先争优的劳动热情,讲好劳动故事,努力让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成为广大职工的共同追求。

线下亮灯,为实干担当的劳动者加油鼓劲

在市县区热门商圈、沿街商户、宾馆酒店、旅游景区、机关门口、项目工地、工厂车间等显著位置,亮出标语口号,营造浓厚热烈的劳动节气氛,在社会面上传递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引导广大职工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中讲好张掖故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抢时间、抓进度、赶工期,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把延缓的进度赶回来,为如期实现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大目标任务”凝聚磅礴力量!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