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全方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08 09:0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张建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发表后,张掖市总工会立即行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报道、学习讨论。

一是及时开展网络宣传。

市总工会充分利用市县区微信公众号、QQ群等媒介,第一时间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进行转发,点击量达到5.8万人次,广大职工纷纷点赞转发、热烈留言讨论,在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高潮。

二是大力开展集体倡议。

组织2020年“张掖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张掖日报》、“张掖工会”微信公众号上集体倡议,号召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以拼搏的干劲、奋勇当先的闯劲、奋发有为的钻劲建功新时代,争当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劳动者。

三是深入开展一线宣讲。

组织市县区近100名机关工会干部深入全市114户企业和重点项目,向一线劳动者宣讲回信精神,筹集资金177万元开展慰问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劳动者的深厚感情和殷切希望传达到职工心坎上。组织动员职工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创新竞赛,激发广大职工劳动创造热情,引导职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助力企业稳岗稳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