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7 09:1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任远

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0日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发表后,市总工会第一时间集中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发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宣传贯彻。近日,市总工会又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学回信、谈感悟、表决心。

在讨论发言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温暖人心、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字里行间充分体现了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体现了对广大劳动者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让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工作者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平凡的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最光荣的理念,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将自己奉献给伟大的工运事业,做好“娘家人”和“贴心人”。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甘做平凡人、乐办平凡事、善成平凡业,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王琳还对市总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履行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抓好宣传宣讲,结合“红五月”期间“进企业、解难题、送关爱、促发展”活动,推动回信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车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职工的心坎上。三是要紧抓工作落实,以回信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全市工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