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举办“决战脱贫攻坚·奋斗有我”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09:17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为进一步推动帮扶村畜禽养殖业充分发展,引导和激励贫困群众树立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观念,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5月15日,市总工会邀请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甘州区农村农业局畜牧兽医工作站高级兽医师赵福堂在东五村开展了“决战脱贫攻坚·奋斗有我”肉牛养殖技术专题宣讲会。 

    宣讲中,赵福堂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从肉牛品种改良、肉牛标准化饲养、肉牛规模化养殖、疫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不时与群众互动,认真解答群众在养殖中出现的问题。建档立卡户马耀荣表示,今年肉牛行情好,要按照学到的技术,科学养殖,科学增加收入。今后要坚定信念,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巩固好脱贫成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金和在与群众交流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希望乡亲们进一步强化产业扶贫,搞好养殖,使人人都成为懂养殖、善管理的能手,户户都过上实实在在的好日子”。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