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暨工会城市集体协商竞赛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5 07:21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穆灿烂

为全面了解2020年全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进展及县区工会城市集体协商竞赛活动筹备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6月3日,张掖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全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暨工会城市集体协商竞赛动员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金和主持,各县区总工会民主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及集体协商竞赛参赛队领队参加会议。

会上, 各县区汇报了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交流了集体协商竞赛筹备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探讨了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市总工会法律保障和劳动关系部就县区推进“一函两书一公告”制度落实、开展职工队伍稳定风险专项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金和强调,各县区总工会要把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上升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以推进企事业单位“一函两书一公告”制度建设为抓手,以组织好城市集体协商竞赛为契机,强化分类指导,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要高度重视疫情影响下职工队伍稳定风险排查化解工作,严格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专项排查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