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07:25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王德军

 6月5日上午, 张掖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开展了“6∙5”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了《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内容和生态环保科普知识,引导职工群众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条例》宣传和环境保护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为让张掖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当天,共发放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工会法》、《劳动法》、《农民工维权法律和政策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待咨询职工群众100多人次。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