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全网热推,引领职工为金张掖代言

发布日期:2020-06-09 14:59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李晶

6月5日,张掖市总工会在抖音、“今日头条”和微信朋友圈以及市内电视台、广播、主流网站等全媒体同步热推“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全市职工抖音短视频宣传推介金张掖美食美景活动,截止6月8日下午6点,活动参与曝光量达到340.9万人次,掀起了全民推介张掖、关注张掖、点赞张掖的热潮。

本次活动,是张掖市总工会助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举措,是工会组织引领职工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创新之举。活动自4月上旬开始筹备,经过方案制定、视频制作、话题搭建、全媒体宣传、全领域动员等环节,最终将感染力强、参与性强、传播力广的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展现在全市广大职工面前,展现在省内外、国内外游客面前。为此,市总工会设置5000元的特等奖1名,3000元的一等奖3名,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设立组织奖,重金征集职工群众推介金张掖美食美景的好创意、好作品,引领各行各业职工群众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充满活力的投入全民旅游宣传。一时间,活动登上了抖音、“今日头条”和微信朋友圈的黄金档期,活跃在人民网、搜狐网等国内有影响力的网站,迅速成为全网热议的焦点,成为职工群众争相关注的话题。

从6月8日起,市总工会联合中国张掖网向全市广大职工和省内外职工、摄影爱好者发出热情邀请,鼓励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推介,为做靓做强金张掖旅游“金”字招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职工作用、贡献职工力量。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