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张掖市总工会吹响禁毒宣传教育“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0-06-25 17:33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为切实提高职工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 积极推动“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在甘州区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张挂宣传图片、派发《禁毒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禁毒知识等方式,向职工群众传达国家在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基本知识,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期间,工作人员还引用了大量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毒品对人体健康、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活动、争当社会禁毒宣传员,切实筑牢拒毒防毒的思想防线,同时自觉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据悉,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企业”、“进项目工地”“进职工入会现场”活动,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的禁毒意识,同时还将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引导企业争创“无毒企业”,职工争当“无毒职工”。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