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追忆革命征程 传承红色基因——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7:4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刘建龙

7月1日,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红西路军石窝会议遗址开展“追忆革命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缓缓走到红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红西路军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悲壮历史,接受了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同时党支部对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唱红歌、诵经典、开展党史知识竞答,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而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实践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新中国的建立来之不易,我们要讲好红西路军视死如归、不懈奋斗的故事,追忆红西路军将士浴血奋战、砥砺前行的悲壮史诗。我们要把红西路军的精神永远铭记在心中,要按照市总工会提出的“三学三提”活动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素质;认真学习工会业务,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学习劳模先进,提升精神境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用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向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