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工会人社搭鹊桥 帮企业招工助求职者圆梦

发布日期:2020-08-10 08:32来源:市总工会作者:王鲁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张掖市总工会立足工会职能优势,联合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工商联等单位开展“2020年全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助攻。

在招聘现场,市总工会和人社等部门设立咨询台,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创业项目推介、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免费为求职者发放《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争议仲裁法》《在职职工互助保障》等宣传资料近5000余份。截止目前进场招聘的民营企业383家,举办招聘活动16场次,发布招工岗位3862个,涉及文秘、营销、电商、家政、物流、旅游、餐饮等多个行业和工种,进场求职者近6000人次,有748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月活动搭建了民营企业与劳动者供需对接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和下岗、待岗职工以及农民工到民营企业进行创业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