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全市气象部门职工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0-08-20 08:45来源:作者:王德军

8月18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气象局联合举办的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岗位技能素质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活动隆重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金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纪检组长韩晓东,副局长刘鹏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钟福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对象为全市气象部门所有相关岗位业务人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5个县共14个单位的68名选手参加县级综合气象业务、气象监测与保障业务、专业气象服务业务天气预报业务、气象行政业务五个类别的岗位技能竞赛。


近年来,全市气象系统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持续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依托全市气象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搭建平台、提供舞台,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全面提升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举办此次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岗位技能素质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职工技能大赛,旨在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全面提升气象业务人员技能素质,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气象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气象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