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平时献出一份爱 难时拥有互助情

发布日期:2020-08-21 09:00来源:作者:王鲁民

2020年8月14日,中农发山丹马场二场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带着职工张某,一大早就赶到了张掖市总工会,将一面写着“互助保障献爱心,帮扶职工解危困”的锦旗送到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手中,感慨地说:“感谢工会组织为我场职工解决现实困难,减轻职工经济负担,回去后我要将互助保障活动在职工中广泛宣传,让更多的职工参加互助保障活动,让更多的职工受益”。

今年48岁的张某是中农发山丹马场二场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职工,2019年参加了在职职工住院综合互助保障,后因本人患心脏疾病住院进行手术治疗,花费较大,使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出院后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迅速为其办理了理赔手续,赔付金额1.4万多元,有效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2019年以来,全市职工互助保障已参保8.2万人次,已累计为2.27万名患病和遭受意外伤害的职工支付互助理赔金2504.8万元,有效避免了职工返困致困,增强了职工民生福祉。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